魔術師正的占卜實例

問卜人 : 女生
問題 : 我可以問說我和他未來一個月內會不會合好,以及我該怎麼做?
現況 :
目前兩人有點冷戰,
他說不想溝通 想維持現狀,每天還是會打給我,
直覺感覺兩人有疙瘩

抽牌 : 愚者正,戰車正,隱者逆,魔術師正,太陽逆 ( 項鍊占卜法 )
>> 這個頂多還有機會聯絡看看,
但是要真的變好可能不太容易,
因為男生那邊好像大概都會保持現在的樣子,
所以不太容易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饋 :
星期六 ( 98/1/3 ) 他來找我講清楚,
本來是很堅持不要,但後來我講完我的想法,
他聽聽後 又說他會考慮一下,
現在他就是考慮,
然後現對我態度都跟以前一樣,也沒冷淡了,只是少了男女朋友的感覺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個占卜最後一張太陽逆,
就算變成太陽正,在結果上也還是差不多的意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