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女生,前男友跟示好的都是男生
板主您好,我想問明年農曆年前我有無戀情發生?
無視論占卜法 = 無牌陣五張牌
劍六正,錢后逆,死神正,杯二逆,杯四逆

有一個還沒完全放下忘記的已婚前男友,沒再連絡了,
前陣子有個人示好,因為跟他不熟,他又是用網路示好,所以我沒有很當真,
(前男友的陰影還在...現在很小心...)

錢后是我嗎?牌面只有我,沒有其他人,有張死神是代表我沒忘了前任嗎?
劍六是指身邊有機會,但我很平淡看待嗎?還是我很認真在工作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解法 :

劍六正,錢后逆,死神正,杯二逆,杯四逆

這占卜非常有趣, 很值得參考,
這五張牌整個在描述女生所遇到的狀況,
有新感情也有舊感情夾雜在一起,
劍六是過去的感情影響,
死神也是過去的感情影響 ( 至少還會想到結束的感情 ),
杯二逆是一個新感情, 但是很不明確,
杯四逆是代表面對新感情機會, 不太想要踏出去接受的情形

arrow
arrow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