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用一個網友的占卜解牌來說明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問事的是女生!我的好友兼同事。
她跟我的另一個同事在曖昧,但最近起了爭執!
女方來問說,對方跟她吵完架之後,對方是否還對她有保有喜歡的感覺?
我想她是擔心因為這個爭執,怕從此對方不理她吧...

結果牌出來:杖后正, 杖侍逆, 杯一正, 皇后正, 杖騎逆

這兩個人我都認識,男方目前單身,女方則是跟男友進入分手階段,只差沒講清楚而已。
以牌面上看來,我有點搞糊塗了,請問杖后跟杖侍都是指我的女同事嗎?
當我看到牌的第一個想法是,都是杖組人物牌,所以杖后跟杖侍應該都是指女方,
而杖騎就是男方了!但看了杯一跟皇后牌之後,
我在猜是不是男方因此而衝動的去找別人交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你根本不需要去分辨哪一個女生才是你好友,
因為就算不知道占卜裡面的女生哪一個是她,
一樣照樣可以知道男生還有沒有喜歡她,
因為只要看有出現很多女生 ( 其中有一個是你好友 ) 和杖騎逆,
就知道有了, 騎士這種人通常代表往前衝的人,
也就是有一個目標讓他想往前衝,
所以這樣就可以判斷應該還是有喜歡,
再加上我剛說的裡面出現很多女生,
其中應該有一個是你好友,
只是難以判斷哪一個是你好友,
不過這不重要, 主要是有女生出現就好,
這就代表男生會想到她,
這就可以判斷是有喜歡了,
只是杖騎變成逆位,
這男生可能開始有某些顧慮之類的想法了,
這樣解釋你看得懂嗎

這是一種反向的解牌法,
如果一邊不知道怎麼解, 就利用另一邊的狀況去解,
只要可以解出來就好,
每一個占卜, 並不是每一個狀況都一定可以解釋得出來,
如果真的解不出來, 就不需要去解了,
一個占卜, 只要可以解出答案來就可以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