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女生,最近因為學校的作業需求,所以想找人做問卷調查,
一方面是想親近自己在意的那個人,一方面是想做問卷調查,
希望某男能幫我填寫問卷,可是發了兩次訊息給某男了,
某男是很明顯的表示視而不見的動作了,
我一直知道某男不喜歡自己,
所以後來也就和他沒什麼連絡了。
(一個多月前有和某男連繫過一次,但當時我感覺他不太想裡我)

問題:我想問為什麼某男不幫我填寫問卷呢?
( 我用了大十字和六芒星占卜法抽了牌,
不知到此問題適合用於此兩類占卜法,希望版主指點下。)

大十字占卜法 = 現狀,現狀,遠因,建議,結果
女皇逆,劍王正,死神正,錢七逆,女教皇逆
>> 因為過去感情傷害, 所以停著不想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解法 :

錢七代表工作或作業上的事情, 很有趣,
也就是占卜者女教皇因為工作或作業上的事情去找男生,
錢七是女教皇這邊的狀況,
但是死神就屬於劍王的狀況了,
跟女教皇無關,
所以塔羅在解的時候,
這個占卜可以證明的確某些牌會跟答案無直接相關,
只是有附帶關係而已 ( 錢七和女教皇 ),
所以在解牌的時候,
要記住一定要區分哪些牌跟答案有直接或附帶相關,
這個占卜跟答案有直接相關的部分,
就是 " 女皇逆,劍王正,死神正 ",
這三張牌,
就是因為感情的關係,
所以男生不回

附註 :
在解占卜時, 不需要去管是什麼占卜法,
因為占卜牌陣其實根本一點用處也沒有,
不管你用任何占卜牌陣,
塔羅依然還是只會描述一個實際狀況而已,
它並不會按照牌陣所定義的,
去告訴你你想知道的

arrow
arrow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