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卜人 : 男生

這段時間一開始私下的互動沒有了,但是公開場合的班級互動還是有,
前兩禮拜只有她來工作找我過我一次,然後班級的團體活動幾次,其他的場合見到面,
感覺就是怪怪的,沒有特別不好也沒有很好,不上不下多少有點難受,前幾天聯絡上了,
line也開始有互動了(但是沒提感情的事),也去她工作室幫些忙,互動好很多,
但還是感覺不上不下的,不過女生除了前男友以外,還有沒有喜歡其他男生我不知道,
對於我的感覺我也不是很清楚,現在大概是這樣.

一個月內關係會更進一步嗎?
杖十逆,劍王正,錢二逆,劍一逆,杖三正
>> 這應該還是沒辦法比較好,
是會出現一些狀況讓你感覺好像有希望,
但是又沒有很明確的改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te :

一個月內關係會更進一步嗎?
杖十逆,劍王正,錢二逆,劍一逆,杖三正

杖十應該是代表感覺關係狀況發展到一個固定狀態,
好像沒辦法再往上了,
劍王開始感覺煩惱困擾,
錢二開始考慮是否要繼續下去,
劍一可能又有某些些發展狀況出現,
杖三又開始期待會有其他發展

整個綜合起來, 還是沒有明顯發展出現,
劍王可以代表占卜人

 

 

 

 

line 出現 " 無法正常執行 請稍後再試 " 的解決方法
line 無法登入
line
line 貼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解牌 塔羅牌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