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牌在所有國內外的塔羅書的解釋,
通通完全錯誤。

很多人應該也不懂這張牌的意思,
看到它只會想到悲慘痛苦,對嗎?
其實意思很簡單,
就是一個人面對某種之前發展的結果,
腦中清楚明確 [ 想著或知道或存在 ] 某件事,
基本正確意思就是如此而已,這種情況有好有壞,
比如我順利成功做完某個案件,
我清楚知道我順利成功了,
我整個腦子都清楚充滿這件事情 [ 我成功了 ],
為什麼會是我想法 [ 清楚知道 ] 順利成功了,
而不是我感覺 [ 實際上 ] 成功了呢?
因為有可能這件工作,現在是順利做完了沒錯,
但是可能之後還要交給客戶試用,
客戶試用到底會不會滿意呢?
還不知道呢,如果最後結果確定滿意,
才會出現錢十,
所以在劍十的某些結果中,
會帶有一種不太確定感的情況存在,
好像還少了點什麼的感覺,
比如努力很久之後,終於得到一個自己想要的東西,
但是得到之後,雖然是感覺自己真的得到了,
可是那個東西,感覺好像還少了一些什麼,
讓自己沒有很大踏實感,
杯十的踏實感就更少了,更不確定了。

當然劍十還有很多不同實際可能狀況,
比如在忙工作,整個腦子都在想工作的事情,
比如因為分手,腦子都在想感情的事情,
比如我腦子清楚知道工作沒錄取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塔羅 占卜 劍十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