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一下 mary 站長的占卜文章

原文章網址:
原文章網址連結

站長我昨天看電視無聊,
幫美國兩位總統候選人麥肯和歐巴馬占卜預測了一下,
看看誰會當選,我是使用最簡單的聖三角占卜法,占卜結果如下

麥肯:
正義正(現在)--------------力量正(未來)
---------------教宗逆(過去)

歐巴馬:
審判正(現在)--------------太陽正(未來)
---------------戰車逆(過去)

照上面的占卜結果來看,
應該是 " 麥肯 " 會當選美國總統,
歐巴馬的占卜當選的機會很小,
給大家參考一下,
站長解的也不一定準啦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的看法,
照占卜結果來看,
應該麥肯會當選才對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 mary 對於美國大選占卜的新增內容 (97/11/3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站長要修正一下我之前的解牌答案,
因為今天我才發現,
原來美國的選舉,選民可以選擇提前投票,
跟台灣的投票情形不一樣,
而目前的投票情形,是歐巴馬領先,
如果照這個占卜問題的現況來說的話,
那上面的解牌結果應該不正確,
應該要解成歐巴馬會當選美國總統才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對喔,之前我也沒發現美國選舉可以提前投票,
今天 mary 提醒我,我去看電視了才知道,
那上面的占卜,我想解牌答案應該修正成歐巴馬會當選才對

PS:
不同的占卜現況會影響占卜解牌邏輯推論

PS:
請看清楚最後一句話,
不同的現況會影響占卜解牌的邏輯推論,
我和 mary 並非因為看到投票領先,
才那樣判斷,只是因為占卜解牌時,
我們並不知道美國選舉方式和台灣不同,
我們是後來才發現的,
當然需要更改解牌方式,
難道發現邏輯推理基礎錯誤,
還要繼續錯下去嗎?
我還是要說,占卜結果無法改變,
占卜結果會和實際情形不同,
不是因為改變,而是只有解錯

況且誰敢保證自己一定都不會出錯,
是你是他,還是下面那位網友 staminafish 呢?
永遠都不會出錯嗎?
我不敢這樣說,因為人難免都會犯錯,
就算是聖人也會,因為孔子也會犯錯

 

 

 

 

line 出現 " 無法正常執行 請稍後再試 " 的解決方法
line 無法登入
line
line 貼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選舉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