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占卜人 : 女生

問題:
詢問一下感情的問題,也要麻煩 mary 站長了喔
目前我24歲吧
雖然之前也有遇過好幾個對象
但不知道為甚麼很難再有更好的進展
祇能做朋友..所以最近朋友們想幫我介紹對象
請問最近能有理想的機會出現嗎?
謝謝

占卜法 : 項鍊占卜法
抽牌結果 : 力量逆,惡魔逆,星星正,月亮正,戰車逆

>> 最近的話,可能不太容易遇到可以真正交往的男生,
只能遇到感覺不太積極主動的男生,
或者這個男生可能有其他可以選擇的女生等等,
所以大概在最近比較不容易遇到好機會

發表時間:2009/1/21 下午 10:23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給 mary 站長--回饋

後來真的有遇到兩個男生!!
其中一個男生的身邊的確已經有女朋友了
不過也好
他女朋友更隨和,長相也很秀麗,的確與他更相配。
就這樣了,倒是後來又遇到另一個男生
也是這次想發問的主題,也麻煩站長了喔
他簡稱"cool",曾經是我同學
因為畢業所以見面比較少
但最近他有玩無名,也有來過我無名
一來了,就馬上調皮搗蛋的跟我打招呼
不過除此之外他也沒什麼動作啦
聽說他又開始忙了,但從此後我卻開始偶爾想起他

發表時間:2009/2/20 上午 03:23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