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純的想法感覺或知道自己得到某東西
( 或自己給別人某東西 ),
比如我知道 ( 想法 ) 我工作錄取了,
比如老師教 ( 想法 ) 我知識,
比如我教 ( 想法 ) 學生,
比如我對 ( 感覺 ) 我女友很關心,
總之就是一個想法感覺得到或給別人東西,
這個東西可以是任何東西,
不一定是感覺想法的無形東西。

杯六很常用在無形東西的給予或獲得,
比如心理輔導老師輔導學生,
比如占卜算命師幫人占卜算命,
這些狀況都會經常出現杯六,
因為心理輔導或占卜算命,
對方所獲得的並非是一種實質的東西,
只是一種想法感覺上的 [ 東西 ],
不過這只是杯六常出現的狀況,
不代表給予或獲得的都是無形的東西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塔羅 占卜 杯六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