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占卜人 :
我 / 男生

現況 :
今天的感情發展狀況?
前女友已經分手五百年,沒前女友問題,
目前沒女生喜歡我或對我特別好,
我也沒很特別喜歡哪個女生,
稍微想想的有,但我不想行動,
也不會為她們感覺煩惱,就很平常,
一般生活都在忙工作或占卜,
自己一個人住,就這樣而已。

占卜 :
吊人逆,杖王正,力量正,杯七正,命輪逆

杖王 :
代表我想做一些我想做的事,
但不一定跟感情有關,
也不一定跟力量女生有關。
杖王若是要解是什麼星座,
杖王屬火,火象星座,
根本不準,因為我是巨蟹座。

吊人逆 :
只是代表我想做的事現在無法做到,
也只能繼續保持現狀而已,
就是繼續做一些平常該做的事,
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現況還會持續多久。

力量 :
女生,不知道是誰。

杯七命輪 :
女生狀況,跟我無關。

結論 :
杖王和力量各做各的事情,
很平常,沒什麼感情狀況出現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塔羅 占卜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