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...*♀
》》 找工作!!!!!!!!

站長好:
我星期五投履歷到一家公司應徵工作,
目前我還沒接到面試通知,不過我想問我有機會到那家公司工作嗎??
聖三角占卜法:
死神正,命輪逆,太陽逆

麻煩了
謝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ary 站長...*♀

站長好:
我星期五投履歷到一家公司應徵工作,
目前我還沒接到面試通知,不過我想問我有機會到那家公司工作嗎??
聖三角占卜法:
死神正,命輪逆,太陽逆
>> 這個希望可能不太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xxx...*♀
》》 回饋 4706的 找工作

直到今天都沒有通知面試
我想真的不可能了

謝謝站長囉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過大家別誤會了,這個占卜沒錄取的原因不是因為最後出現太陽逆,
就算最後出現太陽正,答案還是一樣不會錄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