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占卜人 : 女 / 對象 : 男

問題 : 對方會主動跟我道歉嗎?

現況 : 跟對方一直都是網路上互動不錯的朋友,但近期來對方說話有越來越白目的跡象,
這周五由於批評我親戚惹怒了我,我直接指出他的不妥之處後,對方就從線上消失了,
我到現在還是很氣,想說要是對方都堅持不主動道歉,大概就會跟他斷掉連繫,
但由自己來斷開關係,也有點捨不得,實在不知道如何做比較好,
目前心底是希望他能主動道歉。

占卜 : 正義正,錢十逆,杖四逆,皇帝正,劍四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饋 :

有接近一周的時間跟對方完全沒互動,
我在氣頭上,完全不想找他,對方是從以前就從未主動找我了,
結果這幾天他在我 FB 近況下回文,我沒理他,
留言的有很多位,我跟好幾位回應,就是不回他,
他竟然默默地把那篇留言刪了,
這該不會是他主動表示歉意的方式吧,
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參考解法 :

以參考式解法來解,
占卜結果只出現男生方面的狀況,
並沒有出現女生,
所以首先可以知道雙方關係應該是沒有明確改善,
正義可以代表雙方關係一樣平行沒有變化,
錢十逆代表關係相處上有問題,
杖四逆也是代表相處上有問題,
皇帝代表他可能會做些動作,
劍四逆代表他基本上會停著不動,
但是內心上又想動,
這兩張牌綜合起來,就是代表男生可能會有某種動作,
但是這個動作又沒有明顯改變雙方的關係,
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雙方關係不太有改善。

當然,占卜也可以使用基本解法來解,一張一張牌做邏輯推論,
一樣可以解出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