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 我是XX 女生 我很困擾我現在的感情狀況
因為我有喜歡一個男生小陳...他其實對我也不差
但他始終不表態
讓我覺得好煩好累...根本看不到未來
問這三個月我的感情狀況,會是跟他有進展或是我身邊會出現新對象呢?
項鍊占卜法 = 過去,現在,近未來,未來,遠未來
劍一逆,惡魔正,劍王正,高塔正,杖七正
>> 應該只有出現一個考慮中的男生, 不上不下, 雙方關係沒什麼特別改變或進展,
這男生有可能是你上面說的男生吧, 所以雙方關係沒什麼改變,
所以沒交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解牌法 :

劍一逆,惡魔正,劍王正,高塔正,杖七正

這個占卜結果,
塔羅基本上以問題的中心為前提, 來回答答案,
如果問題未來的發展過程上,
沒有出現什麼對占卜人來說的比較重要狀況或是變化發展的情形
( 比如問有沒有新戀情, 沒有出現新的有感覺的人 ),
那塔羅可能就會轉而描述對占卜人比較重要的某種相關狀況
( 問愛情就會敘述其他愛情相關狀況 ),
這占卜就是可能在描述某個對占卜人來說重要的人

這占卜的劍一並不是代表雙方新認識,
而應該是代表男生想做一個 " 新動作 ",
當然劍一也可能代表新認識的男生,
到底是哪一種情形, 要看狀況而定,
惡魔代表男生不上不下的想法, 感覺困擾,
杖七在感情上可以代表某種防衛心,
比如之前感情受傷, 就像一朝被蛇咬, 十年怕草繩一樣,
劍王也常常會出現在感情有問題的占卜中,
所以可以判斷這個男生可能有受到之前的感情的影響

劍王也不代表男生不喜歡女生 ( 同理, 劍后也不代表女生沒感覺 ),
所以不可以看到劍王后, 就直接判斷沒喜歡,
劍王基本上的意思只能說是一種完全在思考狀況,
對一件事情各種狀況, 全面性的在思考的狀態,
每一個狀況或細節, 都很仔細的在想在思考, 深思熟慮,
所以這在感情上, 有兩種可能狀況,
第一, 感覺變成理性化, 沒感情了,
第二, 很認真的在思考某種事情的感覺
( 比如有喜歡, 但是在認真想什麼事情 )

這占卜沒有出現占卜女生,
只出現對方男生, 加上上面的各種推論情形,
可以判斷男女生並沒有交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