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卜人 : 女生

我與公司的同事某男互相喜歡但互動不多
也沒有表明過心意
平常只能在公司遇到他
但我最近工作上有重大調動了
我以後無法再常常見到他

從今以後我若再以他為目標好嗎,有些人努力很久就可以得到想要的
但有些人努力卻不能有結果,只能越看清事實並接受事實...
所以請問我未來如果繼續等待或聯絡他,適合嗎?
或是順著這一次一起淡忘了才比較好?
無視論占卜法 = 無牌陣五張牌
高塔逆,杖二逆,戰車逆,錢七正,正義逆
>> 這個放棄對你來說, 比較適合, 因為未來關係狀況上,
都不太會有進展, 因為男生都不太會有大動作出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解法 :

一個占卜的建議,
塔羅是給我們看有關問題的主要關鍵狀況,
占卜給我們看了男生那邊的各種會影響關係發展的狀況,
這就是建議的解法,
戰車逆代表男生考慮而不前進,
錢七代表有某種實際的問題會影響發展,
有可能是工作或某種實際狀況,
杖二也是代表男生會停下來想, 不太有動作,
高塔經常代表一種非見面方式的聯絡情形,
或是雙方連絡上很少,
比如只有打電話或是網路,
但是實際上很少見面等等,
正義只是代表雙方關係一個中間性的階段化 ( 比如暫時分開等等 ),
而這占卜也沒有出現占卜人,
所以從男生的各種狀況和沒出現占卜人女生,
就可以判斷雙方關係並不太會有好進展的情形

arrow
arrow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