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某論壇的一個占卜
也給大家參考一下


問卜人 :  女 ( 2014-07-30 )

問題說明 :
我在7/21受邀至一間科技公司面試,主管似乎覺得我還不錯,
當天也有和更上一級的主管面談,不過因為面試者眾多,
所以可能要等一週到兩週,的作業時間,才會有確定是否錄取
想請問,我會錄取嗎?謝謝!!
我目前是有工作的,剛做三週左右,但公司很亂,
所以我想離,才會去這間公司面試

占卜 : 魔術師正, 杯五逆, 劍后正, 戀人逆, 杖四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饋 :

2014-08-05
兩週了,來回饋一下
等待的時間真是難熬呀!
至今尚未收到錄取通知
不知是否可以看的出來若是有錄取,時間會等很久嗎?

2014-08-06
我昨天發mail去問了,人事小姐說主管包含我,
還有其他幾位人選還再考量中,
目前仍未有答案,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,
請我耐心等待!有任何狀況他會盡快通知我。
所以過些日子我再上來回饋吧!

2014-09-10
來回饋
到今天為止仍未收到錄取通知
經友人告知,這職缺之前已經有找到人
但因有更好的工作,所以沒多久就離職了
故這職缺最近又再次開啟
友人建議我可以再次與人事小姐聯繫
看主管是否願意再次考慮
以上為目前的狀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解法 :

我剛開始只看到魔術師,
本來以為應該可以,
後來繼續往後看,
才發現魔術師只是代表事情有某種新的狀況而已,
比如對方聯絡占卜人沒錄取或是還有第二次面試,
或是占卜人自己連絡公司詢問等等,
以基本解法來看,
整個過程後面都沒有出現明確往另一個階段跳過去的情形,
杯五只是持續某種原狀沒變,
劍后也是, 戀人逆是感覺可能時間差不多了,
可能要開始面對找其他工作的情形,
杖四是代表暫時停在這種結果之下,
用參考解法來看, 可能比較快,
劍后內心可能很擔憂困擾,
杯五可以判斷成沒有得到真正的新機會 ( 圖案中後面的兩個杯子 ),
而原來的工作 ( 圖案中前面的三個杯子 ) 狀況可能也不好,
魔術師只是代表她主動去跟對方聯絡而已,
戀人逆代表沒有和杖四這邊的 " 人 " 形成關係連結,
也就是沒被錄取, 杖四則是代表公司那邊可能有人在慶祝 " 被錄取 ",
所以整個占卜可以判斷成沒錄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塔羅 塔羅解法 錄取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