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 :  103 / 12 / 09

占卜人 : 女生

現況和問題和占卜 :
現在是尾牙季,所以我會接到許多表演及排舞,
通常都是透過公關公司找我去,
剛是ㄧ個排舞的 case,我跟公關(男)表明,
我所堅持的事情(拒絕廠商提出的要求),
我感覺公關有點不高興,但這 case 依然是我接下了。

上次溝通完後,公關對我在工作上的想法是?
杖五正,劍后正,錢后正

日後同樣排舞的 case,那公關還會找我嗎?
太陽逆,隱者逆,杖王正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報結果 ( 103 / 12 / 09 ) :
( 第二占卜 ) case 取消了

arrow
arrow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