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占卜人 :
女生

問題和現況 :
我前天夢到七爺拿了兩杯黑色的水要給我喝,
我沒喝,隔天我擲筊才知道那是要給我消業障的,
所以我請祂再來我夢裡一次,祂答應,
可是昨晚我並沒夢到祂,為什麼?
祂都答應要託夢了,是有事耽擱嗎?
我常去的那間城隍廟,
真的很多尊神明跟城隍爺的手下。
我前陣子有請城隍爺做主幫我調查事情,
祂也同意,我也按照程序走完流程,
當天就夢到七爺拿黑水要給我喝。
而隔天我擲筊問城隍這件事處理的如何,
祂用籤詩指點我,
要我說話別那麼直接那麼衝,
否則會沒了貴人運,
事業當然就會不順利,然後,
我又再次確認我身後還有沒有無形跟著?
城隍爺說沒有,我問是否您都幫我處理好了?
祂說對,那麼我在想,
是否當天是城隍叮囑七爺不用再拿黑水來給我了,
因為祂都處理好?
我也覺得一開始七爺真的準備要來找我,
可是事後城隍爺擋掉。

後續原由補充 :
前陣子白沙屯媽祖繞境,
我去嫩轎咖 ( 台語 : 鑽轎底 ) 乞求祂保佑我事業順利,
當晚我又夢到白沙屯媽祖用籤詩告訴我,
我運勢跟工作運不好的原因,
是有人在私下背後陷害我,而且這個人,
當初在台中我就認識了!
確實我五年前在台中的確認識一位稍微會法術的人,
而且我跟她有過節,隔天我找城隍爺查證,也確有此事,
我又問我有夢到白沙屯媽祖,
是不是祂指點我來找祢解決這件事情?
解果聖茭,然後才有後續的事情的產生,
所以說起來,我要謝謝白沙屯媽祖,
很感動也很開心。

占卜 :
杖侍正,杖十逆,杯九逆,杖王正

杖侍 :
占卜人女生

杖十 :
事情處理完了,
杖十正代表事情做到算結束了,
但是還留下一點點未完,
杖十逆代表那一點點不需要處理也沒關係了。

杖王 :
城隍爺

杯九 :
可能代表城隍爺的消業障裝水的杯子,
逆位可能代表不需要那些杯子的水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連帶相關問題 :
想知道城隍爺對於我的想法是?
好或壞?我怕他生氣。

占卜 :
劍三正,劍五逆,杖王正,高塔正

杖王 :
城隍爺

高塔 :
代表事情處理完了,回歸平常。

劍五 :
處理完好兄弟或是冤親債主,
讓他們走掉,
但好兄弟或冤親債主可能不太情願地走掉。

劍三 :
好兄弟或冤親債主不太情願地走掉之類的想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城隍爺 塔羅牌 占卜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