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占卜人 :
女生。

現況和問題 :
我是女生,目前單身,沒有前男友,
最近有一個男生似乎在追我,
心儀的對象是 A ( 男生 ),
前一次見面時得知他也是單身,
我不確定他是否有前女友。
我和他認識很久了,不過不常見面,
平常大多都靠 LINE 聯繫。
前陣子比較常與他聯絡,
但他的職業需要輪班,
我怕打擾到他工作或休息,現在也不太敢傳訊息...
可是最近又想試著聯繫看看。
請問我和 A 一個月內關係會有進展嗎?

占卜 :
戀人正,杯七逆,女教皇正,戰車逆,杖九正

戀人 :
對方男生,
可能代表男生還有其他選擇對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塔羅 占卜 戀人牌 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