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薰兒塔羅占卜與占星諮商的收費 : 
http://alex0630.pixnet.net/blog/post/224261519

薰薰兒占星塔羅社團 :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akzki/

薰薰兒占星師每周星座運勢 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issutarot/permalink/1438638356172891/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有朋友私下對薰薰兒說,想學習占星相位,
能否教學,可以多少學習占星,比起週運,
對於一休老師的社團,更有實質的意義。
我想了想,的確比週運有意思,
且更符合一休老師的社團主旨,
畢竟一休老師的塔羅社團,
是大家切磋學習塔羅的好地方。
那占星也可以是個大家互相討論進步的好學問,
週運實在太多老師寫了,我只是個小小的占星研究者,
往後大家想知道週運依然可以在各處占星老師那邊參考,
每個老師都很準,所以請勿請我推薦^^。
礙於單講相位太枯燥,
不懂占星的初學者看到一堆專有名詞,
大概還沒開始就先睡著了。
我寫成故事,這對我將是個挑戰,
亦是其他占星老師比較沒做的事情,
此外不懂占星的朋友們,就當好玩的故事看吧!
在相位的解釋上,薰薰兒有自己的一套理論解釋,
也許跟大家所看的占星書籍或是網路資料有很大的出入,
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去記。
請勿因此找我辯論對錯問題,但是我很歡迎,
提供自身相同相位的經驗給我研究參考。
(喜歡的人請告訴我,不喜歡的請滑過~
請勿以任何形式轉貼轉載,感恩!)

★有趣的占星相位故事(一)

■邪惡的情愛相位之~金星VS莉莉絲相位

場景:
比較盤 地點:雙人合盤 

登場人物:
亞當(莉莉絲相位方)、
莉莉絲(金星方)、偉大的上帝、夏娃

偉大的上帝因為手太閒,某天某日,
根據自己的形象創造了一對男女,
這個掉牙的故事大家應該都知道…。
但是其實最初被創造出來的是,亞當與莉莉絲。
當亞當見到莉莉絲的第一眼,
便異常迷戀站在眼前這個可愛又誘人女人,
因為在亞當的心中,
面前的這個女人根本就是這世間最完美的女人,
打從心底愛著戀著,,只要能得到莉莉絲什麼都可以不要了。
偏偏莉莉絲在見到亞當的第一眼,心底的OS卻是:

「憑我這麼優秀的條件,也只有神一般的男人才配得上我,
亞當不過是上帝手癢下的次級品,想跟我做夫妻!哼!再等個十萬年吧!」
沒了老婆的亞當只好去跟上帝哭訴,老婆跑了怎麼辦?
上帝被鬧的實在沒法子了,只好應了亞當的要求…。
「亞當,這次我可是拿你的一根肋骨,
千辛萬苦替你弄了個老婆來,這次可別再讓老婆跑了。」
「偉大的上帝,這老婆不夠乖會跑掉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!」
上帝嘆了口氣,開始懷疑眼前這個沒骨氣的男人,
真的是當初用自己的形象創造出來的嗎?
活該抓不住莉莉絲,虧我給了他這樣一個完美的女人。
「這次你應該可以安心,這個夏娃,可是由你的肋骨所生,
將會與你相互扶持愛戀。」
這次亞當,雖然開心在伊甸園與夏娃展開穩定新生活,
但在心底的黑暗深處,卻不知道為何,總是浮漾著,
那個最終讓自己得不到手的莉莉絲,
夏娃雖然與自己天天生活在一起,但是總覺得缺了那麼一丁點兒感覺。
慾望是一種越壓抑在內心深處,越容易讓人心心念念,
魂牽夢縈的東西,自此~莉莉絲就成了,
深藏在男人黑暗深處,拼了命想要,卻又得不到手的禁忌之戀。
因次在男女占星合盤的比較盤中,
若是出現金星VS莉莉絲相位,
就會發生如同套用了神話公式般的類似情節…。
也代表這個男人必須好好正視自己的情感究竟是愛夏娃還是莉莉絲,
誰才是自己一生的執愛、最想追求的?
這是一份隱藏在男人靈魂深處,壓抑在潛意識中黑暗的慾求,
也就是莉莉絲,但是礙於現實的道德,
往往只能將這份深刻的慾求,深鎖心底。
其實男人在第一眼看見莉莉絲時,絕對非常清楚,
站在眼前的就是自己覺得最完美、最想要、最吸引自己的女人…。
然而這份暗藏於潛意識中的愛慾,越迷戀就越放不下,
一種巴不得將莉莉絲占為己有的念頭會開始不斷的被擴大,
隱諱且不擇手段…。
就算有的男人本身已經有愛人或是家室,
也都極可能為了想跟莉莉絲一起,斷然的拋下原有生活,
不顧一切往火坑裡跳,僅只為了能夠填滿靈魂深處那個禁忌的夢…。
縱使那個女人在別人眼中僅僅是個再普通不過,
有著優點也有缺點的一個普通人,但對那個男人而言,
她就必然是一個符合自己一切期望,撼動靈魂深處,
完美優秀至極的女人,千方百計就算不擇手段也會想要留下的女人…。
部分更沒有理智的,甚至會千方百計,
強行將對方變成地下情人,據為己有,
死都不能允許對方投向別的男人懷裡,
就因為這份愛,是深植靈魂中那份得不到的渴求。
對男人而言莉莉絲就像是惡魔與天使的化身,
幻藏在夢裡的女神突然現身在自己面前,
強大的吸引力就宛如飛蛾看見火,螞蟻見到糖,拼死也想黏上去…。
個人認為這個占星相位挺有意思的~吸引力的程度分別如下:

★男(莉莉絲方)VS女(金星方)高於女(莉莉絲方)VS(男金星方)

★角度吸引力:0>30>45>60>72>90>120>135>180度

★個人經驗當角度在120度拱相時,
情愛的衝動會降低不少,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崇拜,
或是思慕之情,角度越大也越不容易執著,
角度越小越難放手,也越想要得到。

●愛情合盤占星不是一組相位就決定一切!(而是幾百組)

●也不是每一對有以上情況的男女,都有莉莉絲VS金星這組相位。

●當然男女生若是互相都未婚,當有這組相位時,
也會很渴求想要跟對方一起,或是就是覺得對方的一切,
都超符合自己的理想!

arrow
arrow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