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
僅僅個人看法,請隨意參考看看就好。
之前念經念咒十幾年,最後發現原來我被騙了,
我不會再念任何佛經咒語,也不會再打坐冥想,
因為佛陀說的根本就不是這個。
很多高僧大師說的 " 無我 " 根本就不是佛陀說的意思,
高僧大師說的無我是一種高超超然脫俗的心靈境界,
但佛陀說的 " 無我 " 的真正意思, 
指的是 " 十元阿媽的無我不為己的佛心善心 ",
兩個意思根本八竿子完全打不著任何關係,
高僧大師根本胡亂解釋一通,誤導千萬眾生。
那些出家人修行人所做的一切,
打坐坐禪冥想念經念咒 ... 有的沒的,
基本上都是 " 為自己 ",他們都在 " 修自己 ",
這一點,幾千年來,
那些修行或出家人自始自終都沒發現 " 他們在修自己 ",
所以才會有人說 " 我 " 先成佛再來度眾生,又是為自己,
佛陀都已經在金剛經中說了,只要你 " 為己 ",
就不能成佛,那些修行人還拼命的修自己,很奇怪吧。
總之,我全想通了,佛陀沒有要我們出家修行,
沒有要我們念經念咒念佛,
也沒有要我們坐禪打坐冥想,
佛陀要我們做的就是 [ 十元阿媽做的一切 ],
就這麼簡單,這就是我的感想,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修行 十元阿嬤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