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 XX,性別女生。喜歡的對象是 XX,性別男生。
我們兩個認識兩年,認識時間不算短了,喜歡他也有一年以上。
之前在剛認識的半年,相處得很愉快,但因為目前現實生活沒有機會接觸,
變成偶爾在臉書上聊天的朋友關係。
因為他現在對我的態度有些忽冷忽熱,和以前感覺不太一樣,
但我們之間其實沒發生甚麼事情(我也沒跟他說過我喜歡他),
變成這樣我很困惑也很難過。但曾試著問過他為什麼,
他似乎也有點刻意閃過這個問題。
曾經我覺得他對我似乎也有好感,但現在就不敢確認了。
我的感情狀況為,沒有交過男朋友,沒有追求者(沒有感覺到)。
而他目前沒有女朋友。

他想不想和我交往?
無視論占卜法 = 無牌陣五張牌
杯王逆,杯后逆,劍后正,戰車逆,戀人正
>> 有, 但應該還有考慮別人

牌陣中出現很多人物,是代表我們周邊還有其他人的因素嗎
(他以前喜歡的人、或有其他考慮對象之類的)
>> 對

另外有個問題不知道適不適合占卜,如果不能占卜,那真的很不好意思><
我有一個網誌,但只有幾個老朋友知道,其他人除非刻意搜尋我的名字或id,
不然不可能找到我的網誌。我在上面放了篇鎖密的文章,雖然有密碼提示,
但密碼其實就是XX的生日。上一周發現有人點閱過那篇文章,
和幾個知道我喜歡他的老朋友確認,都不是他們點的,
所以我不知道是誰點開的(有可能是XX但也可能不是)
因為那篇文章寫的內容算很私密,所以很好奇到底是誰點開那篇文章的。

想請問,XX 有看過那篇文章嗎?
無視論占卜法 = 無牌陣五張牌
劍騎逆,劍四正,杖后正,劍三正,杖五正
>> 塔羅沒辦法直接回答你 " 有沒有 ",
因為沒有這種牌, 當然也不是靠一般人說的 " 好壞牌 " 去分辨有沒有,
而且牌上也沒寫 " 名字 ",
所以你想想就會知道, 這類問題可以說幾乎問了等於沒問一樣,
上面的占卜塔羅只在形容一個人,
就是可能有過之前感情影響的男生,
他考慮很多, 不太對其他新感情有行動,
就是這樣的一個男生, 你要自己根據這些題是去判斷他可能是誰

我和XX在未來三個月有可能發展成情侶關係嗎?
無視論占卜法 = 無牌陣五張牌
錢五正,杯七逆,錢后正,審判正,杖八逆
>> 兩人之間大概實際互動見面少,
所以未來三個月內, 大概只會保持這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解牌 :

錢五正,杯七逆,錢后正,審判正,杖八逆

錢后只是在描述女生未來的時候, 所主要做的某件事情或動作,
這應該是指她的工作吧, 塔羅只是藉由這種狀況來表示,
女生可能沒有談成戀愛而已

錢后原本就是代表一個實際穩定的女人,
這張人物牌中, 是沒有什麼感情激情的,
會出現這張牌, 基本上就是在暗示這個,
但是這有兩種可能性,
比如女生想戀愛, 但是沒機會, 所以也只好工作了,
所以出現這張牌, 也未必代表女生不想戀愛,
只能說女生到時候所在做的動作 " 是這張牌 " 的動作而已,
但是不表示她一定不想戀愛, 這一定要記住,
所以基本上每一張牌都有這樣的特性,
每一張牌主要都有某種情形,
只要弄清楚每張牌的基本情形,
要正確解牌, 就不會非常難了

這占卜先假設女生錢后因為想戀愛而沒機會,
所以只好工作的情形,
可以先這樣想像, 再開始去推論杯七的情形,
自然可以推論杯七是女生想戀愛的想法, 想得到什麼,
錢五則是只有想法卻沒有實際的情形,
審判是一個大關鍵階段的情形出現,
應該代表女生認為兩人關係就這樣了,
杖八也代表這件事情好像快要就只是這樣了, 有個結果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塔羅 解牌 錢后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