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你好。我是 X (女生)與 X (男生)原本在同一個地方上班,
認識不算長但彼此相處算蠻愉快的,我也很喜歡他。
可是因為對方工作環境有所改變所以我們已經一段時間沒見面了。
最近一次見面我覺得他在躲避我,但我不知道是為什麼。
所以我想請問老師幫我解惑一下,謝謝!

1.他有喜歡我嗎?
女皇逆,劍六正,錢王正,劍騎正,劍八正
>> 有

2.為什麼他不想面對我?
劍王逆,太陽逆,戀人逆,杯十逆,劍八逆
>> 跟之前的感情有關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解牌 :

劍王逆,太陽逆,戀人逆,杯十逆,劍八逆

劍基本上不是一種自然舒服愉快的感情流露,
而是一種嚴謹的, 讓人擔心的, 理性的, 被壓抑限制的 " 感情 ",
跟杯的感情不一樣, 杯的感情是自然流露的很舒服的,
不被壓抑限制的, 這就是杯和劍的基本差異,
所以基本上杯和劍的差別就在於, 杯是很自然的流露的一種感覺想法,
但是劍卻是受到種種限制壓抑的

所以劍王的情形, 基本上有兩種可能, 第一, 他目前真的很理性,
不想有任何戀愛, 第二, 他可能受過傷, 所以將自己原始的感情壓抑限制住,
不讓感情自由流露出來, 從旁邊其他的牌來看,
這張劍王應該是第二種情形才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塔羅 杯組 劍組 劍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